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红叶杰科技有限公司

液体硅胶, 硅橡胶, 矽利康, 硅胶, 模具硅胶, 航天硅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
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6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3 14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MSDS
类型: 有机硅胶 形成方式: 液体双组份室温硫化
孔径大小: 细孔硅胶 水分: 0.1%
型号: HY-638# 规格: 25KG
商标: 红叶 包装: 铁桶
产量: 8000000

“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”详细介绍

欧式构件模具硅胶是属于双组份缩合型液体硅橡胶的一种。 A 组份是可流动性的液体胶,组份是固化剂(硫化剂),二者混合后能快速成型,操作简单。欧式构件模具硅胶可适用于中大件产品的批量复模,主要多用于各种欧式构件、人物雕像、石膏线条、石膏腰线、建筑装饰装潢行业, 园林水泥雕塑等产品的硅胶模具制作。

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胶产品的应用特点:

①  欧式构件石膏模具胶要具有好的操作性能。

②  欧式构件石膏模具胶容易操作。

③  欧式构件石膏模具胶的缩水率越小越好。

④  欧式构件模具硅胶的拉力要好。

做出来的硅胶模具不能变形。

⑤  翻模次数多使用寿命越长越好耐酸碱耐老化。

欧式构件石膏模具硅橡胶的行业用途:

主要用于各种欧式构件、人物雕像、仿真动植物、石膏线条石膏腰线建筑装饰装潢行业,园林雕塑等。 图案清晰、纹理细腻、仿真效果佳,尤其应用在人造艺术石倒模上,还可有用于各种雕塑人像、神像、礁石、风化石、板岩等只要有造型产品,均可翻模复制。

欧式构件石膏用硅胶模具操作方法说明:

根据操作方式的不同有三种开模方式:包模、刷模(分片模、立体模、平面模)、灌注模。

如果客户需要做大件产品,如开分片模具,就要用硬度高的液体模具硅胶来做模; 相反,复杂的花纹及精细微小的模具,如包模,一定要用软的液体模具硅胶来做模。  固化剂的添加量,可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而定,要求快速干燥、快速脱模具,相应的要多加固化剂。  相反,如果需要慢一点脱模,就少加一点固化剂(但固化剂添加量最多不能超过5%)。

(注:本公司产品不主张添加硅油,特殊软硅胶模具 或复杂花纹及精密细小的,可以加入5%-10%硅油来调整硅胶模具的柔软性,以便脱模。)

欧式构件模具用硅胶、模具硅橡胶的注意事项:

1固化剂加量应视温度而定,气温高则削减。 固化剂运用过量,硅胶模具会变硬变脆;固化剂运用过少,操作时刻会延长。

2、 为了您的硅胶模具能到达最佳运用效果,请把模具寄存最少24小时后运用。 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